中秋節の作法(台長の開示)

中秋节台长重要开示
2012-09-24 03:09:41
师父说了, 这个中秋节很重要的, 可以烧头香, 多念经, 多求求。
师父特意叮嘱的请你告诉其他的同修!!上头香前不要喝酒沾荤腥。希望要刷牙洗澡(处在女性经期的女性,要洗澡)。
衣履齐整、光鲜并以红色为主。不宜穿黑色白色衣裤和短裙拖鞋。家中宜彻夜灯火通明。

先把水果和鲜花在供奉,之前洗净,然后供上,供的时候就开始求佛菩萨。不要供香蕉,桃,和用人间烟火制作的食品。油灯腊烛要一直点着。

到0:00左右,就可以上香(不可使用断香)恭恭敬敬的供上,跪拜九次, 诚心乞求菩萨 。中秋节将至是最容易渡化有缘众生的时间,如果能为自己的家人多念《心经》,收效要比平时要多、要快。

最后祝大家学习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渡众生的精神,多做功德,学佛勇猛精进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