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5 日本共修组同修会的通知

2015年,祝各位佛友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佛心长存,法喜常有,福慧双修,早证菩提!!!

大家好!感恩诸位佛友长期的热心支持,鼓励与鞭策。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第10次同修会的具体内容如下,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注意事项,为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请参加(或预计参加)的佛友提前联系报名 !!!—
–!!! 包括每次参加的同修也请联系,谢谢大家的协助 !!!—

—————-东京会场———————-
時間:2015/3月15日(日)10:00-16:00
場所: 東京の芭蕉記念館 2F和室 (会议室上2楼右手)
〒135-0006 東京都江東区常盤1-6-3
TEL:03-3631-1448
交通: 都営新宿線・都営大江戸線 「森下」駅、 A7出口徒歩7分 (注意!是A7出口)
车站到芭蕉記念館的地图请点击这里

自备物品:
1)如果您会念经,请带好自己的念诵集。
2)请自备午饭或饭团
3)会场结缘品全免费,也有茶水

大致内容:
10:00-12:30
1。心灵法门简介与看图腾视频(部分) (初来者必看)
2。台长法会开示
3。合影留念
13:00-
4。颁发结缘品 (这次将有中文版2014年6月香港法会,2014年9月台湾法会,9月纽约法会,还有2012年图腾集锦光盘,数量充足)
5。学佛基本常识解答
6。修行经验共享
7。白话佛法共修
8。日本共修组翻译工作分享 义工募集

为了便于联系以及准备,希望预计参加同修会的诸位能在3月8日前提前发短信至 2556629282
后面加@qq.com, 或register后面加@xlfm.info, 或电话联系手机史师兄 090后面加60353525
,请告诉您的姓名(或化名),参加人数,以及需要什么样的结缘品

—————-名古屋会场通知———————
時間:13:00ー15:00
場所:張振卿师兄的佛堂  名古屋市中区栄4-15-14 栄ハイホーム 720室
交通: 名古屋市営地下鉄「栄町」駅より徒歩7分
车站到会场的地图请点击这里
希望预计参加同修会的诸位能在3月8日前提前发短信至 916037597
后面加@qq.com, 或register后面加@xlfm.info, 或电话联系潘师兄 070后面加53397688

—————-大阪会场通知———————-
時間:14:00-17:00
場所:松原アーパンコンフォート
交通: 布忍駅から徒歩3分
地图请点击这里
希望提前通知联系人 百合安师兄手机 080后面加4562-6688

—————九州会场通知—————————-
九州共修组于2月25日卢军宏台长在横滨召开佛友见面会前初步成立。
后经与诸位同修的协商,决定于3月15日举行简单的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共修会议,
并参与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地连线共修。有关信息如下:
● 时间:3月15日(星期日)下午13:00-16:00
● 地点:福冈县北九州市八幡西区本城東4丁目14番7号エメラルドタウンF棟401号
(JR折尾车站北口12点整集合,有同修来接;共修地点有准备简单的素食免费午餐。)
● 联系人: 一丸尚子(090后面加97262997)
● 共修会当日有少量结缘品。

—————静冈会场通知—————————-
静冈共修组于2月25日卢军宏台长在横滨召开佛友见面会前初步成立。
后经与诸位同修的协商,决定于3月15日举行简单的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共修会议,
并打算参与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地连线共修。
有关信息如下:
时间:3月15日(星期日)下午13:00-16:00
地点:静冈县烧津市弥宜岛147
(JR烧津车站南口12点整集合,有同修来接;共修地点有准备简单的素食免费午餐。)
联系人:李利 (080后面加97275877)
共修会当日有少量结缘品。

———————————————
随着卢军宏台长不断的宏法,如今全世界七百多万信众跟随卢台长修心修行,有目共睹。
可是在日本还有很多人无缘这一使众人受益的殊胜法门。
通过同修会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在日本也能弘扬心灵法门,让更多的人离苦得乐,早证菩提。

殷切希望老同修做功德,来参加同修会分享您学习中的体验与感想。

也殷切期待初次接触佛法或初次接触心灵法门的有缘之人,只要您来了,相信您一定会受益。
不仅能够利益当下、利益晚年,更能利益您永久的慧命。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