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冈如意师兄分享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顶礼十方诸佛菩萨!顶礼龙天护法菩萨!
顶礼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我要为大家分享的是去年2014年10月份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去年9月份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意念很清楚地告诉我说我开车撞死了两个人。早上我醒来想起梦中的提醒,感觉有不好的事要发生,这是在提醒我要注意了。(自从修心学佛以来时常有一些预示梦的提醒。)我有点被吓了,有些害怕紧张。决定暂时一段时间不要开车了。外出能步行尽量步行,自己坚决不开车。并把每天的《消灾吉祥神咒》由49遍加念到了108遍。功课小房子也不敢懈怠了。
一个月以后,就是十月的一天下午我和一位师兄在网上交流一些学佛心得体会,很开心爽朗。聊完我正准备要去做功课念《礼佛大忏悔文》,这时感觉外面天特别亮,我就探头出去看一下,原本在下雨的天空正挂着双杠彩虹,非常地漂亮,雨也变小了。我很开心地跑出去拍了很多照片。彩虹也是难得一见的。而且以前有听台长开示说彩虹后面有很多佛菩萨放着不同的光。当时感觉非常地壮观殊胜。
第二天早上六点钟上完早香,正准备喝大悲水,突然感觉身体一股热流很热。我想把窗户开一点点,平时冷都没开的。当我开窗时看见天空又挂着美丽的彩虹。我非常喜悦就跑下楼,双手合十站在细细的甘露雨中看着天空中美丽的彩虹念诵《大悲咒》,当我念完第四遍《大悲咒》时,一个意念告诉我叫我赶快念《礼佛大忏悔文》。我双手合十看着天空中的彩虹向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忏悔,向十方诸佛菩萨忏悔,向龙天护法菩萨忏悔。忏悔我往世今生由于我的无知愚痴犯下的诸恶罪孽。当我在念“礼佛”时泪水哗啦啦地往下流,天空的甘露水洒落在我身上,我感觉到天上诸佛菩萨的慈悲加持。念完“礼佛”时神清气爽,感觉身体非常轻松舒服。这时彩虹慢慢退去。我上楼回到佛堂,感觉笼罩着浓浓的慈爱,我跪在观世音菩萨妈妈佛像面前忍不住放声大哭再次忏悔。这时我看见油灯上结了一朵漂亮的莲花。
就在这事后的第三天早上,我似乎把一个多月前的梦里提醒忘了。我开车去附近的超市,在路上我直行我与一辆左拐的小轿车撞上了。小轿车是位老太太驾的,我俩都安然无事。老太太的车被挂伤了一点点,我的稍微严重些。事后吓死我了,验证了我一个多月前梦里提醒,庆幸的是没有出人命。
我非常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十方诸佛菩萨、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帮助我消掉了很多的业挡住了这个大劫,让我大事化小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佛修心,努力消业还债,自度度他,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妈妈卢军宏台长学佛修心,永不退转。再次感恩南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十方诸佛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如意感恩合十。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