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的共修会

集合照真太激动了,在东京也终于可以与大家共修了"在大家谈自己体会的时候,铃木女士由衷的感叹,不仅说出了她的心声,也说出了很多在座心灵法门弟子与准弟子的心声。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加持,在日本东京的心灵法门弟子们也终于在7月21日(星期日)一起搭起佛台,供上澳洲观音堂慈悲穆祥的观音菩萨开共修会了。因为是第一次摆佛台共修,准备工作等还很不足,可大家法喜充满,共渡了放下凡心学佛精进的一天。

活动详细:
当今世界各地心灵法门弟子在学到台长这一殊胜法门后,都踊跃组织同修会学习。当日本同修组今年6月参加了香港台长的法会后,看到各地同修精进发愿扩大,大家更是深深认识到需要在日本早日一起办共修会的重要性。从香港回来后,在几位弟子的宣传带动下,通过qq,邮件与电话,原来预备20人左右的同修会到了7月21日当天有了50几人参加,法喜充满。因为会议室太小,大家分成两组拜佛念经。

上午在赵师兄与水越师兄的带领下准备好佛台上香后,集体先念了7遍大悲咒7遍心经2遍礼佛请观音。然后换另一组为台长澳洲法会念了大悲咒。因为有一些参加共修会的是第一次听到心灵法门,已修习法门的同修先后在2组里谈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其后随缘拍了集体照。
下午大家还一起听了台长最近对包括日本在内的弟子的开示。然后又轮读学习了台长过去对五戒十善的开示,中间还有提问与回答,一会儿就到了傍晚时分。归还了会议室后还有部分同修在留在大厅继续交流,法喜充满。

其他事项

#此次场地费由大家随缘并记名。最后留下的众人一起清点费用并记帐。
#几位弟子带的一桌的结缘品全发完,白话佛法的书还远远不够。
#参加共修会有法门弟子,也有第一次听说法门而见学参加者。
#下次同修会,8/18在同一会馆换小体育馆,用本次佛台照片的大幅打印

总结

因为办几十人参加规模的第一次,准备与经验不足,分工不明确,对初学者解释不够,结缘品数量不够(还夹杂心灵法门以外的结缘品),场地狭小等等。
可也因该同时看到部分人的发心才有了这样的同修会,虽然场地狭小大家都自觉轮流耐心等待进场,还有同修义务作义工,带供品与给大家的食物,可喜可贺。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