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随缘放生的通知(静岡県富士宮市)

师兄们好:为给大家提貢放生的便利场所,经过远藤师兄和静冈县富士宫市又一个新的养鱼场社长的协商,虹鳟鱼,由原价1080一公斤,降至800日元一公斤。
一公斤大约10匹左右。目前,鱼量很多。请师兄们随缘以个人的身份来放生。
———————————————
放生日期:本次9月27日,周日,旧历的八月十五。
放生地点:富士宮浅間大社前門せせらぎ広場 (静岡県富士宮市宮町320―1)
因为这样的放生完全是自愿随缘的,不代表心灵法们组织。因此,不做集体集合。

今后远藤师兄计画一个月接待一次师兄们。周六鱼场休息。另行通知。
—————————————————-

为了安全起见,希望大家坐公交车或电车来。

请师兄们自带午饭。如果有自愿随缘来放生的师兄把姓名,住在哪个县,乘车方式,几点出发,几点到达富士宫站,买几公斤鱼。
请9/18日晚八点(20:00)前报到远藤师兄个人微信小窗口,或手机7604—4112前面加090
欢迎日本各地同修!
——————————————————-

因为东京师兄人比较多,以下又特此加了东京交通的信息。请各地师兄谅解

如果是东京的师兄,可以坐JR巴士,东京站始发8:10,到富士宫站10:31。 离放生地点步行几分钟。有接站。
返回15:25,到达东京17:51。如果有坐电车来的,请坐东海道线,坐到富士市下车,不出站转乘身延线在富士宫站下车。徒布几分钟就到。

细节请看富士急バス网页 http://bus.fujikyu.co.jp/highway/detail/id/18
东京师兄予定车票,可联係JR バス关东株式会社会社:03—3844—1950 营业时间10:00—22:00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