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分享_夏女士


我来自于日本名古屋,夏女士,下面把我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希望更多的有缘人,能够受益、希望能给有缘人,一份鼓励吧。
25年前以日本残留孤儿的身份,来到日本。这么多年,身份不稳定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还有顽固的头疼病,一直以三年一次,护照更新的方式,续签日本签证这么多年。在这期间,永住申请,提交了,三次,拒签了三次。理由是(年收入、税收,等等)的理由被拒签、只能慢慢的等待、安下心来修行念经,抓紧时间消业障,只好随缘了。
下面把我的,学佛的经历,心得体会分享给有缘人,在我还没有遇到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南无慈航明灯大德恩师卢台长师父的心灵法门之前修的是净土,每天持圣号,也曾经去过寺庙去求皈依佛门,找我的师父,当时不会经文,也不是皈依的时候,缘分未到,没有皈依成功,也没有找到我的师父,回家后没有办法,自己在自家的佛台前,敬香,双手合十,求南无观世音菩萨妈妈保佑,发愿,终身永不造杀业,终身吃全素,按照佛法中,五戒自修,坚持每天念,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圣号。自己在佛台前,看着菩萨妈妈的圣像,念五戒戒规。
从那之后,开始修行,也曾经修了一段时间的密宗。想也许会找到师父,当时日语不是很好,不明白,没有过多久,要给我灌顶,我考虑了许久,也经常观想我心里的师父的形象,直觉告诉我,虽然我尊敬这位法师及法门,可他不是我要找的师父,我本命的师父不是他,然后我谢绝了灌顶仪式、退出了密宗。
非常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非常感恩慈航明灯大德恩师卢台长师父,几次的梦境点化,于是,我在2012 年4 月开始背经文,按照菩萨妈妈!卢台长师父的心灵法门,去修行念经,直到同年的8月经文已经会背出来了, 在2012 年8月23 日满怀感恩喜悦的心情,在马来西亚的槟城,很荣幸的成为,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大慈大悲的慈航明灯大德恩师卢台长师父的心灵法门的海外弟子。
当时的法会现场,非常的殊胜无比,慈航明灯大德恩师卢台长师父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而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忘我的在救度众生,法会现场非常的壮观,深深的感动,听着师父的开示, 一直到今日此时此刻,早已确定他大慈大悲的大德恩师卢台长师父,就是我要找的师父,我终于找到了我要找的师父,下定决心,一定珍惜观世音菩萨妈妈,珍惜慈航明灯大德恩师卢台长师父所传的心灵法门,今生今世一门精进修行念经,永不退转。 自拜师以来,深深的感到,自己业障深重,只有好好跟着菩萨妈妈!跟着卢台长师父!一门精进的修心学佛,今生才有希望,解脱轮回之苦,经常会因为工作太累,身心疲惫,业力现前,很无助,就用心去跟菩萨妈妈沟通,去求,观世音菩萨妈妈真的很灵验,就会用各种方式来救助、给我信心和鼓励。深深的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卢台长师父!的佛法法力无边与慈悲!在我最艰难最无助的时候,安排修的好境界高的师兄前来助援,帮助我消除心魔及生活上的困扰,借此机会深深的表示,感恩谢谢,一定珍惜。
自从修心灵法门以来,小房子,大概有几百张了,放生很少几百条鱼, 功课每天坚持做,在这之前,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安排,预约到了恩师的图腾电话,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及恩师卢台长师父的加持和保佑,更增加了我的修行的信心,第四次,永居申请在( 2014年9月18 号提交申请,在今年2015 年 5 月8 号)顺利取得永住资格,还治愈了我顽固的头疼病,不仅如此,还通过梦境,及好姐妹师兄的帮助下,传达了菩萨妈妈给我的信息,借此机会表示深深的感恩,谢谢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摩诃萨!
感恩诸龙天护法神金刚神菩萨摩诃萨!
感恩慈航明灯大德恩师卢台长菩萨摩诃萨师父!
感恩在人生阅历中所相遇过的法师,大德菩萨们!
感恩所有相遇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感恩我的父母亲人们,感恩朋友们,更感恩心灵法门~ 让我找到了 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找到了慈父恩师大德卢台长师父!找到了回家的路~。
今生无以回报,唯独跟着观世音菩萨妈妈!跟着恩师大德卢台长师父!一门精进!修心学佛!随时随地的广结善缘!广度有缘!至此以后,抓紧时间念经还债,抓紧时间度人,今生今世,生命不息学佛不止!一门精进!永不退转!争取 一世修成,将来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母亲的怀抱!永断六道轮回之苦,以此回报佛祖菩萨妈妈师父的恩!感恩一切!我的分享完毕!请诸龙天护法神菩萨保佑!消除我写的不好修的不好的业障!感恩合十!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