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星期日)東京名古屋大阪共修

大家好!
感恩诸位佛友长期的热心支持,鼓励与鞭策。
很高兴10/12 星期日大家又能在东京同修会,大阪同修会,名古屋同修会上见面。

各地同修会时间不同,时间,地点,从车站出来的具体路线请点击这里查看(PDF)

——————————–
2014/10/12(日曜日)

东京会场 10:00-16:00   東京都江東区大島 在東大島文化センター3F 第1,2会議室
(7月东京同修会结缘品准备不足请原谅,这次会有大量新的光碟)

名古屋会场 13:30-15:00 名古屋市中区栄4丁目  栄町駅
大阪会场  14:00-17:00 大阪府松原市东新町 布忍駅<ぬのせ>

————

随着卢军宏台长不断的宏法,如今全世界六百多万信众跟随卢台长修心修行,有目共睹。
可是在日本还有很多人无缘这一使众人受益的殊胜法门。
通过同修会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在日本也能弘扬心灵法门,让更多的人离苦得乐,早证菩提。

殷切希望老同修做功德,来参加同修会分享您学习中的体验与感想。

也殷切期待初次接触佛法或初次接触心灵法门的有缘之人,只要您来了,相信您一定会受益。
不仅能够利益当下、利益晚年,更能利益您永久的慧命。

虽然限于人力物力,目前共修组还有很多有待改进,相信有菩萨的加持,环境会不断变好。
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提宝贵的意见。

祝大家法喜充满,福慧双修,早证菩提!
也祝愿卢台长身体健康,宏法顺利,长驻人间!

Comments

  1. 石春实 より:

    我来日本不久,想参加12日名古屋共修。要找谁报名。谢谢

    • admin より:

      石先生
      您好!
      万分抱歉因为疏忽没能对您上次10/12同修会的来信及时回信。
      在此表示我由衷的歉意。
      不知道您是否参加了上次的同修会。
      本周日(14)东京与名古屋又准备同一天同修。您参加吗?

      参加不需报名,不过提前联系一下可以更好的了解同修会内容与结缘品。
      祝您学佛精进,法喜充满,完事如意。

      小张 感恩合十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