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5同修会纪要

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天气晴好,温暖的阳光化解了初春的寒意。心灵法门日本共修组在卢军宏台长上个月(2015年2月26日)横滨佛友见面会的加持下仿佛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有小房子年的、有三个月的、有只不敢小房子的、有什么都没读头一天看台长节目,上就要开读经的。

“我们当时日语和中文要交叉着说。气氛非常热烈!”

这一天,日本共修组组织了自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共修会议,并且实现了覆盖六个区域的联网共修,各地参加人数总计超过80人。除了东京,关西,名古屋共修组之外,这次九州共修组、静冈共修组以及北陆-东北地区共修组都是因为台长来日本弘法的因缘促成的新的共修组。东京共修组参会人数最多,达到50左右,其中将近一半是新同修,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台长日本行的巨大加持力;关西地区共修组(大阪,京都,神户,滋賀)新老同修十几名汇聚一堂,其中几位新同修学习心灵法门的分享特别令人感动;名古屋共修组有同修听了其他同修街头发传单度人的经验后,发心印刷心灵法门传单用于支持街头度人活动;新成立的九州共修组虽然目前人最少,但“成分复杂”,有中国人、日本人,日本人的配偶者、有留学生、归国者、大家发心要去度各种人;静冈共修组在第一次共修会上积极筹划共修组今后发展,并订下第二次共修活动的主题——放生;北陆-东北共修组因为地域分散无法实现实地共修,目前只能组长代表参加之后传达各成员,但筹划今后进行网络共修以实现互相交流和勉励。各共修组诸种风景真是令人法喜充满、感动无限!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的加持!

本次共修会的联网共修时段,先由东京的王同修介绍自己通过修行心灵法门治好顽疾、改善家庭关系以及找到理想的工作等诸多感应;接着九州福冈的留学生梁同修介绍自己通过修行心灵法门心想事成——顺利通过驾照考试和找到理想的工作等经历。之后共修组负责人赵师兄传达了台长的若干针对日本共修组的开示要点,其中包括要严守戒律:一是不能利用心灵法门赚钱;二是不能利用台长师父的名誉赚钱;三是不能赚同修的钱。另外台长师父开示日本共修组需要先成立佛教协会等正式机构,才能今后让日本法会筹备资金,集体放生,印经书,设观音堂等事宜圆满。

穿插着联网共修环节,各地共修会各自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共修活动,例如《白话佛法》的学习、听台长师父的录音、分享各人学佛的心得和殊胜的体验、交流自己度人的心得以及今后度人的计划、结缘学佛资料、合影留念等。

在本次共修会上,特别是新成立的共修会,很多同修是第一次见面,但却亲如家人,气氛温馨祥和,法喜充满!大家都体会到了佛法无上的魅力!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的慈悲成全和佑护,令共修会顺利进行并圆满落幕!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