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九州同修梁宇洲分享

icon.png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保佑!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学习心灵法门后的灵验事迹!
我是从2012年6月接触心灵法门的。记得那时在国内考驾照,除了笔试部分以外的路考中有个9选5的考试项目,分别是坡道定点停车、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等。其中坡道定点停车和侧方停车必考,其他三项随机抽选,而我最有把握的就是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和通过连续障碍。但由于是电脑随机抽选的,同时选中这几项的概率非常小。考试前一个晚上我忐忑不安,已经做好打算不通过的心理准备。第二天一早上早香,我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祈求能让我这次考试合格通过,并念诵了108遍准提神咒。结果灵验的事情就发生了,电脑随机抽中我非常有把握的三项,考试途中我一点也不紧张并且顺利考完所有项目,第一个走出考场。就连在场的教练都说我运气太好了,一般电脑随机抽选是不太可能同时抽中这三项的。真是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准提神咒简直太神奇了!

考完驾照后,我就动身去日本留学。记得刚到日本时,因为日语不好,平时打工都是在饭店里当厨工,因为只有厨工基本用不到日语。我每天都和荤腥打交道,而且干得也不开心。一天在听台长录音时台长说开饭店会有业障,在饭店里当厨工也有业障。我听后心想,既然学佛了,就不能再无端造就新业,于是我诚心上香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能够让我换工作。之后,我辞掉了饭店的工,专心学习日语,并努力念经念小房子。过了段时间,学校老师突然找到我说是有份免税店的工作在招中国的留学生,问我要不要去,我满口答应。去面试的中国留学生有3人,结果却只录用我一人。我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加持我才得到这份工作的,为的是让我好好学佛修心。
通过这两件事足以证明心灵法门是多么的灵验!只要我们坚信不移并坚定不移地去做,就一定能够得到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保佑。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
末法时期,已经没有太多时间了,亲爱的师兄们,我们一定要紧随师父弘法利生,尽快多度有缘众生,让更多的人因心灵法门受益!
感恩,合十!

梁宇洲
2015年3月14日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