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王玄师兄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舍命救人无我利生的恩师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位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分布在日本各个地区前来助缘的佛友和义工们!

大家好!我叫王玄,于2013年结识心灵法门。以前每到逢年过节都会去庙里参拜,却从不知念经。觉得自己为人还算善良,也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坏事能有什么业障!但其实我一直在生病,咳得厉害,反反复复,还有坐月子没坐好,四肢痛加头痛,这是严重的风湿业障病。只是当时不懂,这病怎么念经还能念好呢?
但自从我念小房子以后没过几天,就梦见白衣观世音菩萨,梦里我给菩萨磕头,菩萨慈悲教我如果有灵性来要债应该如何祈求。就在这梦的第二天夜里,我忽然感觉到一个东西扑过来,浑身发冷哆嗦,我知道是灵性——债主终于还是来要债了!我坐起来,双手合十,用菩萨妈妈教我的方法说:“祈求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弟子王玄,转告我的要经者,明天我就给他们念诵小房子。”之后不到1分钟我就回复正常,躺下很快就睡着了!这一年我正好33岁!感恩观世音菩萨的指引,让我一入佛门就修这么殊胜的心灵法门!
接触心灵法门之前,我咳得很厉害,好几年了,而且每到春夏和秋冬季节转换的时候就复发。最厉害的一次是刚接触心灵法门的时候,可能业障激活了,或者灵性要得急,我打了半个多月点滴吃了很多药一点都没管用,后来干脆不打也不吃了。自从开始念小房子以后,我自己都不知道啥时候咳嗽好了,而且直到现在都没有复发过!
还有,以前我总跟老公吵架,经常吵吵要离婚。其实丈夫对我很好,总是迁就我,可我动不动就大喊大叫发脾气,他对我越好我就越生气,怀孕七八个月到生产也总是吵着要离婚,月子里总是哭闹。我深深伤害了他。也许风湿业障病跟这个也有关系吧!学佛后我深深忏悔,知道自己错了,并痛改前非。特别是来日本后我努力照顾丈夫饮食起居,关心也多了,他说“我媳妇现在这么好呢!”我说:“菩萨说让我好好照顾你,不要离婚,好好跟你过,不管有没有钱都好好过!”
再有我给我女儿念《心经》、《大悲咒》、《准提神咒》,还有小房子。原本不爱上学的女儿也变得乖巧听话,数学打了20分也变100分了。女儿在家里看到菩萨妈妈跟她摆积木,几下就摆个小房子!女儿还跟我说: “ 菩萨妈妈教我念阿弥陀佛,菩萨妈妈说花可以挡灵性 ”,意思就是说有修的人可以化解灾劫。观世音菩萨妈妈一直在庇佑着我们!
还有一次我父亲评选高级教师,原本我妈妈说一点希望都没有,全市只有3个名额,结果通过许愿、放生、念经三大法宝,我爸爸以第三名成功评选上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家人不信佛,还有我现在的工作有业障,让我感觉非常疲惫。有天晚上我梦到自己跪着浑身无力,用最后一点力气跟菩萨说:“菩萨妈妈,我不行了,我太累了,挺不住了,你带我回家吧!”然后我就倒地上了。这时师父出现了,坐在我饭店的二楼,师父很疲惫,我知道师父替我背业了!然后梦中让我念19张小房子!我醒了以后,觉得实在是太对不起师父了。师父太累了,为众生付出得太多了,作为弟子应当为师父分忧啊!师父我错了,以后一定努力精进,好好念经,增加能量,不让师父再为我操心了!一日修行一日功,一日不修一日空!愿师兄们以此为戒,把修行的功夫用在日常,不要学我啊!
今天就分享这么多,愿同修们:观世音菩萨常驻心中,精进修心修行、广度有缘,今生今世跟着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