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史蕊师兄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台长师父!

我于2011年8月份在网上认识了心灵法门,于是马上开始念经。真的很惭愧,虽然学习心灵法门很早,但却是最不精进的。在这里我真的深深地忏悔。开始的时候每天都有做功课,可是后来,每天的功课都不能保证完成。就这样念念停停,停停念念,几年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2013年9月我第一次参加法会并且拜师了。但身为台长弟子的我一个月只吃2天素。法会回来后,我跟先生说要吃全素,但他非常反对,之后每次提起我想吃全素的事情,他还是不同意。
这次听说师父要来日本,我们一家四口都去了。我先生第一次见到师父时说:台长太慈悲了,台长气场真的不一样,而且台长也瘦了。听到他说这番话时我真的非常地感动。就在这时,我请求菩萨能够多给我先生智慧,也请求菩萨加持我,我说我一定要吃全素。真的是菩萨保佑,这次先生竟然没有反对,还对我说,每个月他要吃10天素!我还对两个儿子说:在家里能不能和妈妈一起吃素呢?两个儿子居然都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在菩萨的慈悲加持下无肉不欢的我发愿吃了全素。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也感恩我的先生和两个儿子的支持!
我的先生这段时间也开始试着念经,第一天晚上他就梦见观世音菩萨在梦中教他念《心经》。他还在师父离开横滨的前一天晚上,梦见师父告诉他:明天我就要回去了,你们都要好好的;他还梦见观世音菩对他说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菩萨慈悲还让先生转告我,我的口业重,让我少说话,多念经。感恩菩萨在梦里的开示!
从今以后我一定努力,好好学佛,好好做人,好好念经,师兄们,我们一起加油,共同精进,感恩大家!(名古屋史蕊同修)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