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马来西亚法会通知

各位同修大家好,以下转发12 月马来西亚法会通知

请各自在网上预订及付费: 酒店住宿、交通、餐食与法会入门票,

订完后请把行程住宿酒店信息通知赵崎宏师兄(赵师兄不负责付费),感谢诸位。
——————————-

尊敬的同修您们好!
非常感谢您们对马来西亚法会的护持!

2015年马来西亚法会即将来临,为了能够让您们有充足的时间安排助缘这次的法会,现已开始接受法会期间的酒店住宿、交通、餐食与法会入门票的预订。

此次的法会的交通与餐食报名,一律以网上电子报名与线上付款方式进行。请在酒店订房确认后以及所需的资料齐全以后才登录网站报名登记交通与餐食,因电子报名表格无法提供储存未完成表格。

请点击 报名 登入系统,在线上填写完毕并提交电子表格确认后,系统将引导您到银行转账网页,在线支付转账至 Persatuan Penganut Guan Yin PH Malaysia马来西亚吉隆坡共修总会帐户。提交成功后,付款确认收据与报名确认邮件将会发送到您的邮箱。请您打印并带备缴付收据与电子报名表格作为您成功预订的凭证。在此必须提醒的是,线上支付失败的电子表格将会自动取消,如未重新提交电子表格与线上支付将视为放弃报名;若只是报名索取法会入门票则另当别论。

报名时请务必提供准确的信息,一旦呈交电子表后,便无法再修改报名资料,请务必仔细检查所有的填写的报名资料。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报名确认后因故无法参加法会的同修,一律不被退费,我们会将该费用充当大法会的经费。

【报名须知,请细读!】当您提交报名表格后将视为接受所有的条款与细则。

线上报名说明:

  1. 不同时段、不同航班抵达的小组或散客需个别报名填写表格。
  2. 请于“联系人资料”处填写负责人的基本资料,提供两个可於法会期间拨通的联系号码。
  3. 共修组或大团队分批报名时,“联系人资料”所需填写的栏目请统一填写同一联系人的相关资料。

酒店住宿:

  1. 附件为法会期间推荐的4家酒店:双威度假酒店(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金字塔酒店(Pyramid Tower East)、假日酒店(Holiday Villa Subang)与帝盛酒店(Dorsett Grand Subang Hotel)的酒店预订表格与法会详情供您参考,请在预订酒店之前先细阅。
  2. 如有意预订法会期间推荐的酒店套房,您只需根据酒店要求将表格填妥后并附上信用卡信息,然后将预订表格回传至该酒店邮箱以确保您的预订即可。
  3. 当您的酒店预订确认以后,酒店方面将会在7天工作天内给您回复订房确认书。请在酒店订房确认后以及所需的资料齐全以后才登录网站报名登记交通与餐食,因电子报名表格无法提供储存未完成表格。
  4. 谨此提醒,基于双威与金字塔酒店入住客房率超高,入住人数必须遵守套房种类所规定的人数。如在任何情况下违反酒店条例规定受到酒店采取行动,我们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5. 若您自行预订非以上所指定的酒店,法会期间所有的交通恕不另作安排。

交通:

  1. 请务必将缴付收据与电子报名表格打印并带备,以作为您成功预订的凭证。
  2. 基于假日与帝盛酒店到双威度假酒店的距离需约10分钟的车程。因此,有专设巴士每天一趟往返双威度假酒店(需预订与付费)。接驳巴士时间表暂定如下,请到双威酒店交通组柜台确认:
10 ~ 15号 早上7:30 送往双威酒店 入住帝盛与假日酒店的同修
14号 早上 6:00 送往双威酒店 特设给拜师的同修
14号 早上 7:30 送往双威酒店 没有参加拜师仪式的同修
10-15 晚上 11:00 送返帝盛与假日酒店 开示/小法会结束以后
13号 早上 6:00 送往大会场 入住帝盛与假日酒店的同修

 

  1. 请务必提供正確的航班抵达信息,以便安排往返酒店的巴士。如您提供的航班抵达时间有误导致报销巴士的安排,我们将会另征收安排巴士的費用。如您的抵达或离境航班有延误或取消的情况,请您联系或短信以下接机负责人。

黄鉝根 +6012-7569312 | 蔡瑞国 +6016-2388969 | 宋美龄 +6016-2282322 | 范康倪 +6012-6794636

  1. 如您抵达机场时并无义工接待您,请您联系以上的接机负责人。如您自行乘搭计程车离开,我们将不退还已缴付的交通费用。如是我方疏忽造成无法安排交通接送,费用将退还。
  2. 我们将根据登记预订交通的人数安排巴士,如人数不足将采取拼车形式或将另安排计程车。
  3. 如有携带任何结缘物品入境,请您另发邮件通知并特别注明结缘品的种类、数量与大概的体积。此外,为了减轻义工们的工作量,请您将结缘品分类包装,将开光以后要携带回国的物品与携带入境马来西亚让东方台结缘的物品分开包装,以便义工们能够更有效率的分类处理。
  4. 为了避免延误航班,请於回程航班起飞前4小时於酒店大厅集合准备送返机场。请入住金字塔酒店的同修到双威酒店大厅集合,请务必要准时集合及出示大会交通组所提的乘车卡。
  5. 如有原本入住帝盛或假日酒店后转住双威酒店的同修,请到交通组柜台通知义工编排送返机场的巴士安排。

 

餐食:

我们将于12月9日起至12月15日安排每日两餐素食,即午餐与晚餐。12月13日大法会当天的午晚餐则免费结缘。

 ※※注:为了避免浪费食物消耗福报,预订的餐食请务必领取!餐食的领取时间如下:

大法会午餐:早上10点30分 大法会晚餐:傍晚5点30分 每日午餐:下午12:00点 至 1:00点 每日晚餐:傍晚5:00点 至6:00点

※※为了确保食物的健康与新鲜度,请您们在以上指定时间以内领取餐食。

 

       收费表:

  项目 收费(马币)
1 单程机场接或送机 20零吉
2 每日接驳巴士往返双威度假酒店 15零吉
3 每餐素饭盒(只安排午与晚餐) 7零吉

法会入门票:

  1. 自行安排的海外同修也必须线上报名,以便给您预留法会入门票。请您于大法会当天到交通组咨询柜台领取预留的门票与餐卷(如有订餐)。
  2. 大法会当天早班机抵达的海外同修可直接到大会场的交通组咨询柜台领取预留的门票与餐卷(如有订餐)。

感恩您们的参与,法喜充满,功德无量!如有未尽善之处,我们会随时修改并另发电邮通知。

附件:
1)2015 酒店信息与法会详情.pdf
2)双威度假酒店(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3)金字塔酒店(Pyramid Tower East)

—————-以上转发结束—————
马来西亚卢台长心灵法门共修总会. 吉隆坡Kuala Lumpur】
PERSATUAN PENGANUT GUAN YIN PH MALAYSIA. 62A-2, Jalan Seri Utara 1, Seri Utara Off Jalan Ipoh, 68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3-6257 3811 / 6257 4812 / 6241

优惠机票参考:
机票综合检索网页 http://www.tour.ne.jp/w_air/ 各大旅行社综合检索
1)http://www.flypeach.com/jp/ja-jp/homeJP.aspx 東京羽田<->台北,関西(KIX)<->台北,高雄,香港
2)http://www.vanilla-air.com/jp/ 东京成田<->台北,高雄,香港
3)ジェットスター航空 http://www.jetstar.com  东京成田/関西(KIX)<->香港, 东京成田/関西(KIX)<->黄金海岸/墨尔本, 福岡<->バンコク
4)AirAsia.com【公式】エアアジア http://www.airasia.com/‎ 去吉隆坡最优惠(2015/8/29需要通过旅行社才有票),需要信用卡。网上订票方法请参考这里(请点击)
电话:日本 0120-963-516 営業時間 : 8am – 5pm (GMT+9) 月曜日 – 金曜日

东京池袋的アクトトラベル株式会社 (此旅行社与共修组无任何关系! 如果集体订票可以享受集体优惠)
http://www.acttravel.co.jp/  担当 成小姐(联系时请说明是日本心灵法门学佛共修组的)
TEL:03-5911-7088 手机 090-1799-3593 (机票与签证代办)

—————–中国护照需要签证—————–
マレーシア大使館(日本に東京にしかない)
〒150-0036 東京都渋谷区南平台町20 〔渋谷駅から徒歩15分)

ビザ申請 资料详细

電話:総合03-3476-3840   ビザ03-3476-3849
ビザ申請費用1500円  申請時間 2日
申請方法:本人窓口申請、旅行代理店申請、郵送申請は不可

—————–旅馆预约—————–
如果法会的会场预约完了,推荐Hotels.com
http://www.hotels.cn/ http://jp.hotels.com/
可以先检索台长入住旅馆,然后寻找附近的旅馆。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