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使我20年来的病痛完全康复了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卢军宏台长!
非常荣幸今天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学佛体会。
大约19年前,有天半夜,突然被后背的痛痛醒,当时我还以为是自己的睡相不好导致的,可从那天后,天天痛醒。睡觉不能平躺,只能侧身,然后侧身睡也开始痛,就变成把上身抬高,也只能让我睡1、2天,就又痛了,再就是坐着睡,但坐着睡头没地方放,于是就坐在地上,趴在床上睡,根本就没有熟睡的感觉。这个痛,也说不出到底哪里痛,只在后背,每天痛的位置不一样,从腰到肩胛骨之间。不知去了多少医院,都查不出原因,只能去做按摩,刚按完,一出门口就又痛了。只要一到晚上,想到睡觉就会哭。这样过了几年,突然觉得浑身无力,每天都觉得很累,去医院也是没有结果。再过几年,又是突然间,月事不对了,每月会来,但只有2天,而且颜色都是巧克力颜色。为了月事,不知道看了多少家妇科有名的医院,也都是毫无结果。就这样,这种身体状况一直伴随我到今年8月。
我是在今年2月卢台长的日本佛友见面会时接触到的心灵法门。在2月台长来日本到8月之间的半年时间,我听了台长的节目录音,当时,我就只有一种感觉,觉得别人发生的事,好像离自己很遥远,不是自己的亲身经历。不过,当我听到有关打胎、流产后,我知道了,我在1995年8月做过人生唯一一次的人流,而这些身体上莫名其妙的不适,就是没有超度过婴灵引起的。于是,我决定修心灵法门,这意念,只是为了当初自己的无知和自私。当时做人流还是不做之间纠结了好久,为了自己的事业,还是决定不要,这样一拖已经3个多月了。
真正开始修心灵法门是今年的8月中旬。那天,烧完一周最后的一张小房子,准备灭油灯时,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一擦而过,我还吓一跳回头看,当然什么都看不见,只觉得这么多年的痛使硬的像铁一样的后背突然间有点发热的感觉,一点一点从下到上松了。当时,正是日本台风季节,腰也正疼着。结果,第二天起床后,什么痛的感觉都没有了,月事也一下子正常了。
在我开始念小房子时,我有求过观世音菩萨说:我现在开始修心灵法门,不知道自己念的小房子的质量如何,请观世音菩萨慈悲,能否托梦给我。没过几天,我就做了个梦,梦见一个不认识的男生,看不清脸,但他掌心中托着一颗好大的钻石说要和我换。这可能是小房子的质量好,所以,才念了3张(或许6张)就使我20年来的痛苦解除了。我马上就对菩萨说:感恩,感谢菩萨不离不弃,有求必应,使我解脱了这生不如死的日子。从那后发愿说:到10月初,念50张小房子,也提早做到了。接下来有天念经时,无意中看到2支香打卷成一个心形,觉得好奇,就一直看着,没想到就在那时,一直都背不出的经文全能背了。没过几天在念经时一团漂亮的蓝光在我旁边一闪,不是一束光,而是像一朵花。
身体没有不适比啥都开心。我又对菩萨说:一定跟随卢台长努力学佛永不退转,我要成为卢台长的弟子。于是,一边出去弘法,一边递交了弟子申请表。10月26日我回上海,没想到当天一早,我收到东方台的信息,说我批准了,可以在马来西亚拜师了。
以上是我的全部学佛前后的经历,希望能给初学者一点动力,只要坚持,一定能克服惰性。菩萨会给每个人平等的机会。
最后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给人间带来这么好的一个法门。我一定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感恩大家!

横滨准弟子:陆燕萍
2015年12月

コメントを残す

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BizStudio-lite Theme by SketchThemes